close

首次在FB賣家購買衣著就是在L'elisir boutique

主打許多歐美品牌服裝,

無論是款式造型以及版形等都非常符合我的體型以及工作需求啊啊。

 

一開始被這家網拍吸引,

老實說是因為Model有夠美麗

 

又進一步的嘗試訊問價格之後,

發現沒有想像中這麼高不可攀

店家又相當親切有耐心,無論在尺碼或衣服方面提問都會一五一十的耐心回覆,真的很甘心!

(我猜也跟我向來都很有禮貌不當白目客人有關啦哈哈哈XDD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非常仙女非常飄逸但也非常追求膽量的薄紗蕾絲長洋

http://ppt.cc/qgZQ →網址在這裡

連結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洋娃娃一般的Model盯著你瞧啊

太美麗了,我長大以後也想要那樣。 ...雖然已經長大了。

 

好的來請大家瞧一瞧

IMG_6330_副本.jpg  

老實說穿上的時候非常有安全感,

因為軀幹部分的洋裝主體是完全不透的。

但不知怎麼的遠看以及洋裝的視覺效果令人內心覺得萬分的不好意思啊

欸我明明有穿衣服怎麼會這麼害羞呢XDDD

 

IMG_6422_副本_副本.jpg   

另外要請各位女孩兒注意的地方,

這件洋裝的背面是大露背呦!!

所以非常建議使用NuBra,往好處想,穿這件洋裝的時候,沒有人會注意到你胸部垂不垂的。

 

IMG_6334_副本_副本.jpg    

再來如果是超過165公分的高個兒女孩要注意了,

雖然剛剛好都可以蓋的住,但內襯部分還是相當迷你的喔

建議大家要加件安全褲再裡面,才不會樂極生悲

 

IMG_6385_副本_副本.jpg   

尺碼選擇的部分,大家切記要乖乖聽店家的話呦!!!

這款洋裝由於大露背,相較對上圍的限制較小

主要是以腰圍來選擇size

 

我在詢問的時候其實是被告知應該買S碼。

但我完全被S碼這個答案嚇壞了。

我上一次穿S應該是嬰兒時期或幼稚園,

至此之後我的人生一直都在尺碼的大海上載浮載沉

 

由於我無法承受心裡的自我壓力還是冒著冷汗拿了M號

結果呢!!!!!

結果就是,腰圍大了很多,很不方便。

但幸好上圍的部分是舒適無壓力的,索性就不換了....

(其實是自己不聽店家的建議心虛覺得沒有立場換XDDDD)

 

最後再提供幾張照片給女孩兒們參考呦

IMG_6335_副本_副本.jpg     IMG_6378_副本_副本.jpg   IMG_6412_副本.jpg    

 

 

----

你好,我是開水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Water

arrow
arrow

    開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