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啦,

最近天氣一冷,在家裡待太久都快變成整坨年糕了XD

於是決定多少爬回來記錄一下我的購物歷程

順便提醒自己少買一點東西啊


今年難得跟到雙11,雖然貨發的很慢,但優惠的價格還是挺好的。

這次嘗試購買的店家是YUMI小雨的店

雖然分享的服裝有幾件已經下架惹Q_Q

不過我這次購物經驗真的滿好的啊啊啊,以後應該還是會回購


1。首先來看第一件 

YUMI韓版冬季保暖仿狐狸毛連帽女式夾棉呢子外套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衣服的描述都要寫的跟法式料理的菜單一樣

不過這件外套的保暖度真的很不錯,毛相當蓬鬆柔軟也不會刺臉,淋到一些雨還是屹立不倒

版型很寬,缺點是袖子很短

但如果妳是一個樂觀的人,就可以安慰自己露出手腕看起來比較瘦(?)

這件我是拿M


從這張圖就可以對袖長看出端倪了吧XD

另外我身上這件裙子是

秋冬新款韓版百褶呢子半身裙短裙

完全不推薦165以上的女孩服用,因為我穿起來超級露屁股

不過已經下架了,所以大家不用煩惱(被打)

至於我的臉為什麼打馬賽克呢?

因為經濟人幫我拍照的當時剛好大翻白眼,我還是有一點嘔像包袱所以請原諒我馬自己的臉兒。


2。

清倉定制款推薦早秋新款超美顏色薄呢短款廓形外套

其實我不太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大咧咧的把清倉兩個字拿出來講

到底是布料清倉還是別的我們就不深究了

這件外套我滿喜歡的R,顏色粉嫩漂亮,外套版型也漂亮。

重要的是他不歧視胖妹,好多外套手穿不進去的我居然還可以穿一件針織毛衣在裡面,實屬可喜可賀。

然後我馬賽克自己的臉都是有原因的,當時我是個甚麼表情就別問了,看衣服吧(遠目)


3。

秋冬新款女裝圓領長袖針織衫女修身套頭打底衫毛衣

這件CP值好高!!又暖又軟,還只要三百台幣!!!

有沒有人要合購啊揪我一聲,我想把其他色都買下來


這一件我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我用某天我精神崩壞剛好穿這件上衣的影片給大家瞧

其實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上衣,但是很值得購入。


4。

秋冬新款韓版寬松慵懶露肩一字領針織連衣裙衫毛衣

這件也是已經下架,窩對不起大家(跪地)

但怎麼這麼多雙11的商品都瞬間下架啊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超過165的女生應該沒辦法當洋裝穿,當毛衣還是不錯的

不過他也下架了,所以沒有這個困擾(遠目)


好啦,以上就是我本次雙11購物的內容

雙12買的衣服不知到甚麼時候才會到呢,顆顆顆。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認真勤奮的記錄自己的生活,謝謝大家 

\一天一產出,人生不會輸/

arrow
arrow

    開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